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投资20亿欧元 或成欧最大亚洲车企

2014年03月04日 08:46: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首席策划师兼执行副总裁安迪·帕默(Andy Palmer)近日表示,日产计划于今年在欧投资20亿欧,并计划推出14款新车,其2014年在欧洲的量产数量可能创下纪录。

由于需求不断增加,日产去年在欧洲的产量为675077辆,预计日产在2014年的产量将会继续增长,并成为欧洲的头号亚洲汽车品牌。2013年,日产在欧洲销售的80%的车辆均产自欧洲。在过去30年间,日产在欧洲所产出的车辆共计超过1000万台。

帕默表示:“日产目前正在欧洲为欧洲客户专门设计、制造新车型。随着日产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欧洲技术中心和欧洲前沿的设计,我们正在打造领衔同级车型的高科技创新产品。

从去年开始,日产位于英国桑德兰的工厂便率先开始引入全新一代日产聆风电动车型。据悉,新款日产骐达逍客也将在此投入生产。

帕默将出席3月4日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届时,他将公布日产最新的欧洲发展战略以及全新一代车型阵容。目前,日产位于西班牙和俄罗斯的工厂已经率先开始投入生产。巴塞罗那的工厂目前已经开始生产全新一代e-NV200纯电动车型。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