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新款爱腾车身加长 动力大幅提升-图

2014年03月04日 07:00:1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双龙汽车2013全球销量近14.6万辆,同比增长21.3%。其中柯兰多去年在华迎来改款车型,该车凭借新颖的外观设计,上市之后销量猛增,占双龙在华总销量的50%以上。基于良好的市场表现,双龙新款爱腾的外观也将借鉴新款柯兰多设计。近日,网通社从双龙官方了解到:新款爱腾将在3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新车长宽高较现款均有所加长,动力上搭载的是2.0T柴油和2.3L汽油两款引擎,其中2.0T引擎功率有大幅提升。

新爱腾尺寸加长 动力提升

双龙新款爱腾在车身尺寸方面较现款有所加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465/1890/1740mm,长和宽各加长10mm,高度则加长5mm,轴距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2740mm,在乘坐空间以及舒适度方面将更加优越。此外,得益于双龙汽车与奔驰在柴油发动机方面的长期合作,新款爱腾搭载的2.0L柴油引擎功率更大、扭矩更强、油耗更低,在提供强劲的动力同时又能充分提升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是奔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新款爱腾采用家族化前脸 尾部经过重新设计

新款爱腾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前脸部分改变最为明显,采用双龙全新家族化前脸设计,显得更为成熟。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造型设计,上下格栅都采用了网状设计,其中格栅上檐添加了镀铬饰条。前大灯组则采用了四边形造型,与雾灯上下呼应,更加协调与动感。尾部整体则与现款保持一致,尾灯和后备箱下檐取消了镀铬饰条,并且在后背箱下方添加了倒车雷达,尾部雾灯面积加大。

新款爱腾仪表盘科技感增强

新款爱腾内饰整体布局较现款并无明显变化,由于目前官方公布的图片数量有限,仅从仪表盘来看,新车的仪表盘经过重新设计,采用环形布局,呈现出来的信息更为全面且直观,多种颜色背景光搭配让新车更具科技感,同时也带来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安全配置有所提升

从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在配置方面较现款有所提升,其中以安全配置为主,新车不仅在车身尾部增加了倒车雷达,还新增了自动感应安全车窗,当车窗关闭时,遇到手以及头部等障碍物时,该车窗会自动重新开启,避免手和头部受到伤害。(网通社 2014年3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