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副总裁 谷晶离职

2014年03月04日 07:00:1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近日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副总裁谷晶女士目前已确认离职。此前谷晶女士负责捷豹路虎品牌公关关系、品牌传播相关工作。

捷豹路虎中国公关关系副总离职

谷晶,2010年由担任华晨宝马总监一职,转投捷豹路虎中国。以其在公关领域丰富的经验,打造了一支素质过硬的公关团队,在这3年多时间里,让捷豹路虎的品牌影响力直线上升。在这段期间,中国市场完成为了捷豹路虎全球最大的新车消费市场。此外,业内普遍认为,近年来发展异常迅速,已经高踞豪华车中国市场第二方阵排头兵的地位。不过要想超越目前的成绩,跻身到第一阵营中,捷豹路虎则需要做出更大的努力。

捷豹路虎今年在华销量将增15%-20% 推11款新车

目前捷豹路虎在华销售车辆均为进口车型,在2013年其在华共销售9.5万台新车,而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则十分看好2014年,他表示:“我们对于捷 豹路虎2014年的增长预期大概是在15%-20%”,此外,随着英国首相卡梅伦访华,捷豹路虎在华的发展又迎来了新的机遇,在Ralf Speth先生和高博先生于北京签署的新财年购车备忘录现场,卡梅伦表示:“我见证了捷豹路虎签署在中国销售45亿英镑的合约”,而这一购车合约在业内专 家看来:将可达到10万辆,如果国产车能够如期量产,这一数字还将在10万辆的基础上继续增长。(网通社 2014年3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