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郑梦九访问欧洲考察 心系新款劳恩斯

2014年03月04日 16:11: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圆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将赴欧洲出差。郑会长当初将海外出差的首站定为中国重庆,但临时更变计划,决定先考察欧洲市场。

2015款 现代劳恩斯

3日现代汽车集团透露,郑会长将于4日出国前往捷克。届时,郑会长将访问现代汽车捷克工厂,重点检查汽车品质。郑会长紧接着将访问德国,亲自考察欧洲当地汽车市场以及经济现状等。

郑会长当初选择中国重庆作为今年海外出差的首站,但后又变更为欧洲。有业界分析,这是因为郑会长考虑到今年上半年将在欧洲市场上市的“新型劳恩斯”。

事实上,现代汽车本次瞄准了宝马、梅赛德斯-奔驰等德国汽车厂商掌控了80%以上的欧洲市场,从今年6月起便将正式开始销售新型劳恩斯。现代汽车还将以推出新车为主,到2020年为止,争取达成5%的市场占有率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