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力帆汽车在伊拉克组装车辆生产正式启动

2014年03月05日 07:00:40
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有昶 张淑惠

伊拉克国有汽车工业公司3日举行力帆汽车组装生产线下线仪式,这标志着力帆汽车在伊拉克的组装车辆生产正式启动。

伊拉克副总理侯赛因·沙赫里斯塔尼、工业部长艾哈迈德·卡尔布里和中国驻伊大使馆经商参赞沈会勇等出席了在巴格达以南的巴比伦省马哈茂迪耶镇举行的仪式。沙赫里斯塔尼还参观了力帆汽车组装生产线并主持新车点火仪式。

据力帆汽车中东北非区经理田茂瑜介绍,目前的力帆汽车组装生产线能生产X60城市越野车以及620和320轿车三款车型,明年将引入720和530两款轿车的生产。按照计划,初期年产能将达1万辆,随后将提高到2万辆。

据介绍,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力帆汽车2010年进入伊拉克市场,这次组装车辆正式下线,标志着力帆在当地实现了全散件的本地组装。这是该公司继在俄罗斯、乌拉圭、伊朗、埃塞俄比亚、阿塞拜疆、乌克兰和越南之后的第8个海外汽车组装工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