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Insight退市 但不会放弃混动车市场

2014年03月05日 07:27: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近日宣布在美国和欧洲市场停止生产和销售混动车型Insight,但是它表示会通过新车型重返该车型领域。

本田表示,尽管目前在混动车型市场上,丰田普锐斯已经明显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但是实际上,本田曾经在混动车领域击败过丰田,并且比丰田更早进入美国和欧洲市场。

当然,从过去的数据来看,丰田已经完全占据了上风,而本田Insight则一直处于挣扎的边缘。去年本田Insight在美国的销售总量仅为4,802辆,相比丰田普锐斯234,228辆的年销量,差距非常悬殊。因此本田决定停止Insight与 CR-Z混动车在欧美市场的销售是也是情理之中。

现在,本田公司又宣布它不会放弃在混动车型领域的博弈,在未来三至四年内,本田将返回该领域,它不仅会带来更加先进的环保车型以扩充其产品阵容,而且还会大力推广电动技术。这个声明引起外界的纷纷猜测,但它同时又给大家提供了一定的暗示,即本田很可能放弃发展混动车型,从而转向其他领域,例如更为先进的燃料电池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