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将整合苹果、安卓技术 推新信息系统

2014年03月05日 08:03: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将展示搭载苹果CarPlay系统的车型。

在苹果公司发布了CarPlay汽车交互信息系统之后,奔驰公司立即表示其将在未来的奔驰车型中配备支持苹果、安卓系统的汽车交互信息系统。 奔驰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奔驰希望将两大主流移动操作系统苹果、安卓均整合到奔驰未来推出的车型中。

目前,奔驰仍在等待谷歌发布安卓版的汽车交互信息系统。鉴于谷歌公司仍未发布安卓版的汽车交互信息系统,奔驰公司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率先展出了搭载苹果CarPlay系统的车型。在此款车型中,CarPlay系统允许车辆信息在iPhone手机和车辆之间传输,该系统拥有一些适配的iOS软件,并可使用Siri语音控制车辆。

奔驰公司表示将基于CarPlay系统开发更多的功能,并尽快联合安卓公司开发出安卓版的汽车交互信息系统。奔驰公司希望其未来的汽车交互信息系统可以为驾乘人员实施显示瞬时交通信息,提供卫星收音、电视信号、Wi-Fi热点等功能,并将该系统与奔驰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结合在一起。

编辑点评:经过多年的准备,苹果终于发布了CarPlay汽车交互信息系统,这将使得汽车智能化的发展进入新的时代。奔驰公司整合苹果、安卓两家公司的汽车交互信息系统,可以尽最大程度的满足不同的消费者,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