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欲在华建超级充电站 大批招聘人才

2014年03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特斯拉品牌在2013年全球累计销量为2.2万辆,其制定到2018年的销售目标为50万辆。中国作为特斯拉全球第二大市场,将成为促进该品牌发展的重点地区。特斯拉负责企业与商业开发的副总裁奥康奈尔表示:公司目前已开始采取措施,将在中国建充电网络。近日网通社了解到:由于国家对于充电桩的限定标准,其未来将与国家电网展开合作。此外,该项目经理和专业人员也面向中国招聘中。

特斯拉将与国家电网合作 在华建充电桩

特斯拉将加大在华的基础设施建设,其计划建立一个超级充电站网络,让电动车能够在长距离行驶途中免费充电,车主在特斯拉充电站充电永久免费,提升品牌在华的竞争力。由于中国对于充电桩有相关限定标准,电动汽车企业与供电商之间需要签订合作协议。而此项售电权仅归国家电网所有,特斯拉必须在程序上经过国家电网审批,才能得到其提供的免费供电。此外,基于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未来特斯拉充电网络有望最先覆盖从北京市至上海市的高速沿线。

特斯拉在华扩大销售渠道 招聘多个职位

特斯拉在华注册公司名称为“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在香港和北京分别设立了城市展厅和一个销售服务点,而北京展厅也成为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店面。根据特斯拉汽车未来发展规划,其将进一步扩大销售渠道,拓展上海等地区的市场,并促进品牌推广。

从近日特斯拉官网公开的信息来看,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已经开始提供产品预订。此外其正在面向国内招聘管理及技术部门的相关人才,其中包括超级充电站项目总监、产品项目经理、汽配工程师以及销售经理等多个职位。同时,特斯拉也希望借助招聘信息,提升品牌在华知名度。(网通社 2014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