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PSA三年内推12款新车 含多款SUV-图

2014年03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去年神龙汽车共销售了超过55万辆新车,同比增长25%,并提前完成了“三年倍增计划”对于该年的销量预期。同时其也将加大新车型的投放力度,以为销量的持续提升提供帮助。对此神龙汽车总经理邱现东曾表示:现在是神龙公司中法双方股东合作历史上的最好时期,我们每年都会有1-2款全新车型投放市场。近日,网通社从神龙汽车官方了解到:2014-2016年将投放12款全新产品,在实现对现有产品升级换代的同时,进军更多的细分市场。其中便包括了标致2008雪铁龙分别定位小型、紧凑型及中型市场的多款SUV产品。

神龙汽车公布未来三年规划 将推12款全新车型

2013年,对于成立于成立于1992年神龙公司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也是神龙公司实施“三年倍增计划”(到2015年,销量在2012年的基础上实现翻番,达到80万辆以上)的开局之年。同时旗下两大品牌,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则先后推出了“龙腾C计划”以及“升蓝计划”。并随着第三工厂的正式运行,也将加速未来新车型的投放进程,为销量规划的完成提升积极作用。

得益于PSA旗下EMP1和EMP2平台的在华投产,神龙两品牌也将推出多款新车型。根据神龙汽车的相关规划,未来几年,神龙公司双品牌每年将至少各投放一款全新产品,其中2014-2016年将投放12款全新产品。在今年,东风标致2008、全新408、东风雪铁龙小型SUV等多款产品将在今年正式推出。同时东风雪铁龙紧凑型SUV以及中型SUV则有望最快在今年正式亮相。2015年则预计将会投产标致全新308,定位在紧凑型SUV市场的4008则也位于投产行列,并在未来有望推出诸如中大型产品在内的更高级别车型。

今年计划销售65万辆新车 2015年将实现80万销量

在2012年神龙汽车取得了全年45万辆的销售业绩,实现了大幅增长。良好的销售情况也促使其对于未来国内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并正式公布了“三年倍增计划”,旨在汽车销量比2012年翻一番。2013年该公司共售出55万辆新车,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同时根据相关规划,到2015年,其将达到80万辆的年销售量。(网通社 2014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