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NHTSA促通用召回160万点火开关故障车辆

2014年03月06日 14:40: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出长达27页包含107条问题的信件要求通用汽车公司在4月3日前召回160万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

2005款雪佛兰Cobalt SS

此次召回是由于点火开关导致的安全气囊打开故障,同时会引起发动机和其他车辆部件在没有警示的情况下自行关闭。据悉,由于一些开关固定不紧容易松动,在一些道路状况或行驶条件下,钥匙圈的重量可能导致点火开关从运行位置移开,而发生这种情况时,引擎会熄火、安全系统包括动力转向、防抱死系统、气囊等都会全部失灵。

2005款雪佛兰Cobalt SS

自2005至2013年期间,至少有31起车祸、13名前排乘客死亡是因为此故障所导致的。其中,受到影响的车辆包括2005至2007款的雪佛兰Cobalt和庞蒂克G5、2003至2007款土星Ion、2006至2007款雪佛兰HHR、2006至2007款庞蒂克Soltice以及2006至2007款土星Sky车型。

通用公司也承认,早在2004年就已经发现了关于点火开关的缺陷,但只进行了公告并未召回。通用公司在声明中表示:“除了配合NHTSA提供相关信息外,我们将尽一切所能确保客户的安全,我们希望客户知道,现在通用公司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