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狂挖”营销人才 半月3位高管任职

2014年03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去年,通用汽车在全球完成了9,714,652辆的年销量,较2012年同比增长4%,其中中国销量增长11%创下历史新高,美国销量增长7%。但除了中国/美国增长外,其他地区的表现并不理想,在通用集团新CEO玛丽·博拉上任后,对中国以及全球各地区进行了大面积的人事调整。近日,通用任命拥有丰富营销经验的Tim Zimmerman为东南亚区域总裁,这次人事变动是通用全球半月内第三次人员任命,任职的三位高管均拥有丰富的营销经验,届时通用集团在全球的表现将有所提升。

狂挖营销人才 3位高管相继任职

品牌:沃克斯豪尔

关键词:丰富营销经验

现年54岁的Tim Tozer对汽车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其曾担任三菱一起欧洲公司CEO以及马自达英国地区高管。同时对销售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曾担任英之杰汽车国际区域总监以及荷兰大型经销商集团CEO。对于Tim Tozer,现任通用欧洲总裁倪凯铭有着较高的评价:“Tim Tozer有着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对销售,市场推广,业务运营及战略方面都有深刻的见解。”从上述话语中不难看出,Tim Tozer对于通用在欧洲的重要性。 

品牌:霍顿

关键词:丰富营销经验

Gerry Dorizas对于汽车有着丰富的车企管理经验,其先后胜任奔驰菲亚特丰田等品牌高管,其在大众集团曾任印度销售公司CEO。对于这位拥有丰富经验的得力悍将,通用汽车国际业务负责人斯蒂芬-雅各布 (Stefan Jacoby)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多里扎斯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而我们也相信他能够带领霍顿公司顺利实施企业自身的转型。”

地区:东南亚

关键词:丰富营销经验

据了解,现年49岁的Tim Zimmerman于1986年加入标致雪铁龙,先后曾任职PSA在中国整车与零部件销售等高管以及标致汽车英国总经理,在汽车行业有着丰富的营销经验,其于3月1日接替Jim DeLuca出任通用汽车东南亚业务总裁的职务,负责东南亚地区的业务,而Jim DeLuca任命为通用汽车全球制造业务执行副总裁。

通用集团全球销量有望突破千万 将推多款新车

今年1月,通用汽车官方宣布,2013年其全球销量为971.5万辆,同比增长4%,旗下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等品牌均有所提高,作为最大单一市场的中国其销量为316万辆,同比提升11%。而对于今年,通用在华销量将增长10%,增加后有望全年实现千万销量,其中中国/美国将是销量提供大国。在销量提升的同时,其也在加速新车型的投放力度,其在中国市场将有19款新车,美国15款。(网通社 2014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