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盘点5款将上市-自主轿车 萌妹子的最爱

2014年03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不知从何时起,那些年轻貌美的女性被分出了各种类型和称呼,譬如女汉子、御姐、萝莉、女王、女神等。其中有一类女性她长得十分清纯可爱,长得萌、性格也萌,同时总是会引起周围人的保护欲,我们管这类女性叫做萌妹子,并且也是众多男同胞们钟爱的对象之一。在三八节即将来临之际,网通社也准备为广大男同胞钟情的萌妹子们,推荐即将在年内上市的5款自主品牌“萌系座驾”,这些车也都是迎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动感座驾,相信也会符合萌妹子们的口味。

萌妹子作为最注重外貌的女性,选车的准则自然也是外观内饰一定要“萌”,动力等需求都是次要的。对此我们盘点了5款“萌系座驾”,分别是熊猫Cross、长安奔奔观致3五门版、MG5三厢新款长城C20R,上述车型多以两厢车和轿跑造型为主,迎合即萌又时尚的双重需求。

萌系座驾No.1:熊猫Cross

上市时间:3月中旬

熊猫车型可谓是吉利旗下的明星产品,一直以可爱、萌动的造型被广大女性消费者所推崇。接下来介绍的首款“萌系座驾”便是即将在3月中旬发布上市的熊猫Cross,这款车型便是基于熊猫所推出的衍生产品。熊猫Cross不仅继承可爱灵动的造型,在车身颜色方面还提供有纯情白、梦想蓝、活力橙、魅力红等四种配色,让萌妹子们搭配自己想要的色彩。

同时在动力方面,熊猫Cross搭载1.3L、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为11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69kW,最大扭矩为128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由于有着自动变速箱的可供选择,相信对萌妹子们来说,绝对是个福音。

萌系座驾No.2:长安新奔奔

上市时间:3月25日

推荐的第二款萌系座驾是来自长安的新奔奔,首先该车与熊猫Cross相同均拥有活力动感的造型,第一眼看上去绝对令人眼前一亮,加之众多的亮点配置更是极易捕获“萌主们”的芳心。譬如15英寸五辐铝制运动轮毂、1.43m²的全景天窗、换挡拨片、7英寸液晶屏、液晶仪表盘等。网通社了解到,全新奔奔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

萌系座驾No.3:新款长城C20R

上市时间:4月下旬

新款C20R是长城旗下的入门跨界车,预计入门售价在6万左右,新车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很大程度上的优化,进气格栅采用了目前哈弗品牌的家族式设计,新款上扬的前灯组变得更为棱角分明,同时也与进气格栅相连,下进气口采用蜂窝式设计配以下护板显得更加动感。这款新车将于4月北京车展上发布上市。

萌系座驾No.4:观致3五门版

上市时间:6月

国内的新晋品牌观致,在去年推出了首款产品观致3后,即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推出旗下第二款产品观致3五门版。与观致3不同的是,五门版车型主打25-35岁的年轻消费者,外形也进行了重新调整,更加时尚动感的前脸造型,加之两厢车的造型显得整车更加精湛。

在动力方面,观致3五门版可以提供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分别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155Nm。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要强上不少,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0Nm。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还可选装6速手动变速箱。

萌系座驾No.5:MG5三厢

上市时间:年中

上汽旗下的MG品牌,产品多以主打个性潮流为主,其中即将在今年年中推出MG5三厢版便是其中之一。上汽MG品牌总监林嘉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新三厢车基于A级车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会更加新潮、动感。融入后备厢设计的MG5三厢版也显得更加均衡。动力方面,该车有望采用与MG5相同的动力组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