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建设快速加氢站 迎新款燃料电池车

2014年03月07日 15:13: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本田美国研发部门在加尼福尼亚州的托兰斯成功安置了一座新型加氢站,以便为2015年引进新一代燃料电池车做准备。当然,这座加氢站也将为其他品牌的同类车型提供充足能源以保证其优良性能。

本田建设快速加氢站

氢气站将作为该公司MC填氢燃料技术的试验场,并允许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车辆和设备到该站进行检测分析。该氢气站将配合700bar(10,000 psi)压力的储氢燃气系统运作。据称,运用该氢气站填氢,填充时间将缩短45%,正常情况下不超过三分钟即可基本完成填充。该技术通过监测分配器的出口温度,根据温度条件不断调整填充速率,从而缩短填充时间。

本田称MC填氢燃料技术的试验场目前暂时不会对个人消费者开放,直到该试验场通过SAE(美国机动车工程师学会)认证,成为行业标准。

本田当前这一代燃料电池车FCX Clarity于 2008年首发。在去年十一月,本田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FCEV概念版,预计其量产版将于2015年在美国和日本面市,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