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面临挑战 新CEO称有信心重振公司

2014年03月10日 08:17: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作为PSA新任CEO的塔瓦雷斯虽然面对着巨大的挑战,但是他表示有信心扭转局面。他计划减少重叠车型、削减成本以及发展新兴市场。

作为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试图在欧洲车市低迷的大背景之下努力复苏,它最近的业务计划无疑将是一场冒险。在多次谈判协商之后,PSA终于与中国东风及法国政府签署协议,各购买其约14%的股份,标致家族也随之结束了对PSA近200年的控制权。

3月31日,时任雷诺-日产联盟首席财务官的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将正式接任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成为PSA新一届首席执行官。

“这将是一个艰难的挑战,”雷诺项目总监伊夫•杜布雷尔(Yves Dubreil)说道,”标致家族、东风、法国政府就像是水、火、土,这三者很难达成一致,几乎无法共存。”“塔瓦雷斯现在似乎开始质疑这种盲目的做法了,”法国汽车智囊团Gerpisa经济学家于连(Bernard Jullien)说道,“他用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发现这个问题,还是很令人欣慰的。”

在上月的第一次分析师会议中,塔瓦雷斯就指出瓦兰对于研发资金的投入要少于其他车企,并且他表示将停止生产标致和雪铁龙两者之间的重叠车型,同时将进一步降低成本以及专注于新兴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