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多汽车制造商考虑重回中型皮卡市场

2014年03月10日 08:20: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几年前行业分析师曾预测大型全尺寸皮卡有可能会退出汽车市场,甚至包括皮卡最受欢迎的美国市场,然而现在大型皮卡一再刷新销售记录。因此,中型皮卡的销售也再次走进了汽车制造商的视线。

许多汽车制造商在皮卡车型领域中都只有中型皮卡来供应全球市场,美国市场在中型皮卡领域则略显低迷。不过,通用敢于携手新款雪佛兰Colorado和GMC Canyon车型重回中型皮卡市场,再次参与竞争。

这也促使分析师和业内预测,其他汽车制造商也正在权衡进入该领域。这其中包括大众以及四驱车专家Jeep。大众虽然并不是皮卡方面的专家,但以其首款中型皮卡车型AmaroK成功进入该领域,而一些亚洲汽车制造商,如日产,已经在美国市场推出了其中型皮卡车型,但没有进行大肆宣传,估计像韩国现代起亚这类亚洲车企有可能将会效仿。不过,最有可能的还是大众和Jeep。

“我们只是在重拾丢下的皮卡发展策略,而这只是我们思考的一部分,但是Amarok目前还并不大适应这个市场。”大众集团动力总成开发负责人Heinz-Jakob Neußer说道。另一方面,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高管却非常低调,他们只是透露Jeep正在该领域作积极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