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两款新车将于下月发布 小型SUV领衔

2014年03月1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双龙新款爱腾日前已正式上市,其15.48万的起售价格,给消费者在该级别车型中提供了更多选择。然而双龙并没有因此而放慢前进的脚步,未来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序列,不断扩大在华市场份额。伴随着北京车展的日益临近,双龙将在此期间有着怎样的产品部署,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双龙汽车副社长崔钟植先生对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示:“我们将有两款新车在北京车展发布,分别是小型SUV-X100和一台混合动力SUV概念车。”

双龙将在北京车展发布两款新车

双龙汽车目前在国内市场尚未涉足小型SUV以及新能源车领域,针对该细分市场带来的巨大潜力,双龙汽车品牌总监屈志超表示:“中国SUV销量增速很快,双龙十分看重在华表现,我们将通过更多新车导入让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双龙首款小型SUV以及首款7座混动SUV概念车将在北京市场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双龙X100基于XIV-2概念车打造 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双龙XIV-2概念车早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中亮相,该车被称作是XIV-1的进化版本,有着时尚前卫的外观造型。双龙首款小型SUV-X100,基于该款概念车打造,由于双龙X100曝光的谍照均有重度伪装,因此,在北京车展上,XV100的外观造型或将让人眼前一亮。此外,X100在动力方面将搭载双龙全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引擎未来也有望在包括柯兰多在内的多款车型上搭载。目前双龙在华推出的产品均搭载的是2.0L以上排量的发动机,搭载新引擎后,双龙车型消费税税率将相应下调,其销售价格也有望进一步下调。

目前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热,这为以“世界级SUV专家”为定位的双龙汽车带来了巨大市场潜力。目前双龙SUV车型占其所有产品的67%,并且覆盖了多个级别,其中紧凑型SUV产品有柯兰多,中型SUV产品有爱腾和享御,中大型SUV有雷斯特 W,新增小型SUV-X100后,双龙的SUV产品线得到补强,也为其扩充市场份额提供支持。

双龙XLV概念车搭载混动系统

鉴于新能源车型逐步成未来汽车发展的重要方向,双龙也将在该领域进行相应产品布局。双龙XLV概念车在今年日内瓦中已经亮相,该车也成为了双龙旗下首款7座SUV,动力上搭载的是由1.6L柴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功率为10kw。根据双龙官方公布的信息,该车二氧化碳排放量比竞争对手至少低10%,该车也为双龙进军新能源领域奠定了基础。(网通社 2014年3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