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在华销量目标翻倍 将推三款新车型

2014年03月1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菲亚特与广汽集团合作后的第二款产品Ottimo致悦近日正式上市,同时得益于新车型的推出以及菲翔在去年优异的市场表现,促使该品牌对于在华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对此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秋景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2013年我们实现了5万辆的销量,我们计划2014年销量将达到10万台。新车型作为对于销量提升的主要因素之一,其也有望在今年在华推出致悦运动版、新款500以及国产菲跃等多款新车型。

菲亚特今年在华销量目标定位10万辆 相比去年增长一倍

目前作为菲亚特在华最为主要销售销售车型,菲翔在2013年9-12月有着“大踏步”的增长,月均销量相对前8个月增幅达到了83.3%,其中12月单月销量突破7500台。也使菲亚特在华销量达到了近5万台,而根据该品牌的相关规划,今年10万台的销售目标相比去年销量增长了一倍,并且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徐育林还补充介绍到:今年我们计划达到10万辆,并争取达到12万辆。

有望推三款新车 经销商数量将大幅增加

全新车型的推出作为销量提升的重要途径之一,将是广汽菲亚特这一年轻品牌能否达成既定销售目标的关键。而关于未来在华投产的车型,广汽菲亚特高层对网通社表示:“我们每年将会推出一款新车,2014年将要推出菲翔两厢版车型,目前已经进口上市的菲跃将于2014年正式国产,但国产后的车型将是菲跃的改款车型。”并且该品牌还有望在今年引入全新500车型以及国产致悦的运动版产品,从而使其产品线数量得到丰富。

除推出新产品外,销售渠道的覆盖面积也是既定销售目标能否完成的重要因素之一。目前菲亚特在华约有170余家经销商。随着今年销量目标的制定,其也将进一步实现销售渠道的下沉,对此徐育林表示:我们将实现经销商网络的下沉工作,并到2015年,我们的经销商数量将增至400家。(网通社 2014年3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