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首款B级车-曝光 尾部酷似雷克萨斯ES

2014年03月1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此前名不见经传众泰汽车,在企业实现战略转型后,产销量有着大幅的增长。根据“32367”战略规划,众泰汽车将推出针对旗下的产品阵容进一步丰富,覆盖A0、A、B和C级市场,以形成大乘用车的布局。对此,众泰汽车总经理陈泓安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年内企业将迎来新一轮产品投放,并将推出首款B级轿车产品Z500。日前网通社也获得了这款新车的照片,除了拥有大气时尚的外观,该车的尾部与豪华品牌雷克萨斯B级车ES造型相仿。

按照众泰的产品命名规划,Z500的产品定位将高于Z300。据众泰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Z500是企业首款进军高端轿车的产品,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推向市场,预计售价区间在9-13万左右。

众泰此前推出的产品或多或少会借鉴合资或豪华品牌车型的设计,这款Z500高端车型上依然可以看出来,其中尾部的设计与雷克萨斯ES十分神似,相近的尾灯和反光板造型和布局,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令车尾具有很强的质感。

前脸和尾部也有着很大差异,原创成分很高,并不易看出明显的借鉴痕迹。凶狠凌厉的前灯组配合LED日间行车灯,令整车前脸造型显得十分具有层次感。略显遗憾的是双镀铬条幅的进气格栅,给人感觉略显简朴,没有体现出常规B级轿车应有的商务气息。

在新车的动力方面,众泰Z500将搭载旗下最尖端的“T”引擎。目前在旗舰SUV产品T600上已经搭载了这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峰值扭矩达215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众泰1.5T+DCT动力组合,可与比亚迪思锐等自主B级车相媲美。

现阶段国内自主车企已出现产品逐渐向上发展的趋势,推出高端B级轿车/SUV与合资车型竞争。众泰车型也有着这样的产品储备,Z500将是首款B级轿车。按照未来的产品规划,后续企业还将推出Z600和Z700等高端B级轿车。(网通社 2014年3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