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欲在欧美扩大汽车共享项目吸引客户

2014年03月11日 08:15: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en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宝马计划扩大其DriveNow汽车共享项目至25个欧美城市,以吸引更多的年轻客户参与。

宝马集团管理委员会负责该项目的成员萧绅博(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宝马计划在欧洲增开10到15个网点来扩展该项短期汽车租赁业务,另外10个网点将增设在美国。

萧绅博在日内瓦车展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给了我们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吸引新的客户。” DriveNow汽车共享项目使用的主要是MINI车型以及宝马1系紧凑级车型,目前约有24万名用户。宝马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来发展潜在客户,待这些年轻用户长大以后成家立业,他们则会产生相应的购车需求。该项目允许用户租借汽车,并可以在目的地网点范围内自由穿行,待他们使用完车辆则可以在规定区域停靠车辆。

宝马DriveNow汽车共享项目的主要竞争者是来自戴姆勒的Car2go智能租车服务。戴姆勒的这一汽车共享项目主要提供的是smart两座车型,服务网点涵盖20多个城市,他们表示到三月中旬会把罗马也纳入其服务网点,届时还将再提供300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