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5万SUV如何选 双龙新爱腾对比日产逍客

2014年03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火热,同一价位的SUV车型选择性也越来越强。有着“世界级SUV专家”之称的双龙,近日推出了新款爱腾车型,该车分为7种不同版本,其中汽油版的入门级车型(2.3 两驱进取型)售价仅为15.78万。网通社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双龙新款爱腾汽油版2.3L 两驱进取型(中型SUV)比逍客2.0XL 火 MT 2WD(紧凑型SUV)售价仅高出3千元,但动力和尺寸优势明显,逍客则在配置方面多出5项,并且以安全配置为主。

双龙爱腾售价、尺寸和动力对比日产逍客

从车身尺寸以及动力参数来看,双龙新款爱腾占据绝对优势,其长宽高均比逍客高出100mm以上,而轴距更是长出110mm。动力方面,双龙新款爱腾搭载的分别是2.0T柴油以及2.3L汽油两款引擎,逍客则搭载的是1.6L和2.0L两款汽油引擎,与之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X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

爱腾与逍客价车身结构对比

尽管在售价上仅仅相差3千元,但这两款车型车身结构完全不一样,首先在驱动形式方面,爱腾2.3L 两驱手动进取型是前置后驱,逍客2.0XL 火 MT 2WD则采用的是前置前驱。其次在车体结构方面,爱腾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体结构,车身强度高并且缓冲减震效果比承载式车体结构车型更好。

安全配置对比

在安全配置方面,逍客2.0XL 火 MT 2WD更为全面,比爱腾2.3L 两驱手动进取型多出5项,不仅拥有前排侧气囊,还拥有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以及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爱腾2.3L 两驱手动进取型仅多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一项安全配置。

舒适性配置对比

爱腾2.3L 两驱手动进取型与逍客2.0XL 火 MT 2WD车型在安全配置上差距较为悬殊,但在舒适性配置却各有千秋,其中爱腾爱腾2.3L 两驱手动进取型拥有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以及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等逍客车型没有的四项配置,而逍客2.0XL 火 MT 2WD车型则拥有车窗防夹手功能、后排杯架、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进入系统。(网通社 2014年3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