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推小号“飞驰” 与新Panamera同平台

2014年03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宾利2013年全球共交付10,120辆新车,同比增长19%,并首次突破万辆大关。同时该品牌也将推出包括首款SUV产品在内的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关于入门级轿跑车的规划,宾利销售与市场总监凯文·罗斯表示:宾利正在计划推出全新的入门级轿跑,该车售价将低于目前宾利旗下最便宜的欧陆GT车型,预计售价12万欧(102万人民币)起。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全新一代欧陆将基于保时捷主导研发的MSB平台打造,并将推出包括保时捷全新Panamera等车型,也因此宾利入门级轿跑车也或将采用相同平台。

宾利将推入门级轿跑 海外约售102万人民币

全新四门轿跑车作为宾利旗下的入门级轿跑,将相比飞驰将通过更为运动化的设计理念与其形成差异化。在尺寸方面,新车型将与欧陆GT基本接近,车身长度有望在4800mm左右。而在价格上,其预计售价将在12万-15万欧元之间。并根据该品牌的相关规划,全新车型有望在2020年正式上市销售。

基于全新Panamera平台打造 搭载4.0T发动机

大众作为最早采用模块化平台技术的厂商之一,MQB横置模块化平台无疑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不过该集团还拥有一个由保时捷负责研发的MSB平台,嘁是为前置后驱车型所设计,与运动跑车及豪华轿车所对应。除宾利该款入门级轿跑车外,未来全新欧陆以及换代保时捷Panamera均将基于该平台打造。

在动力方面,宾利全新入门级轿跑有望搭载目前新飞驰V8车型上所应用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3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660N·m。并且或将搭载一台排量更小的3.0T增压引擎,使其在未来引入国内后通过较低的消费税税率,拥有更低的入门价格。而在传动系统上,其或将与新飞驰同采用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器。(网通社 2014年3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