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屋漏偏逢连夜雨:ADAC被指控逃税5亿欧元

2014年03月12日 00:1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明镜》周刊发表文章称近期深陷丑闻之中的德国汽车俱乐部(ADAC)需要补交约5亿欧的联邦税款。据悉,从2007年到2009年该组织没有交过保险税。但ADAC否认相关指控。

陷入舞弊丑闻中的ADAC再次遭遇麻烦,《明镜》周刊报道称该组织欠税高达5亿欧元。据悉,税务稽查人员从联邦财政部的备注中发现,ADAC在2007-2009年间并未交过保险税。ADAC对这个指控进行了反击。

“很明显,ADAC一直为它的所有保险业务缴纳税款”,ADAC发言人表示,“目前ADAC的行为正确,关于拖欠税款的指控是无稽之谈”。

不过据《明镜》周刊称,目前保守估计在2007-2009年间该机构共有2亿欧元税款未缴纳,而在随后的几年中,每年有将近6700万欧元的应交税款未上缴。税务稽查人员推测,ADAC是故意未交税款。

“根据稽查人员的说法,现已有证据证明ADAC拖欠税款”,《明镜》周刊文章写道。目前德国财政部并未对此发表看法,也未公布处罚措施。而ADAC要做的是把税款补上。

编辑点评:ADAC水太深了,还有多少秘密未曾揭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