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沃尔夫斯堡工厂停电事故致减产百台

2014年03月12日 08:19: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集团表示,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工厂的停电事故已导致产量减少几百台,比预想的还要多,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上周六,大众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工厂停电了几个小时之久,这场停电事故也影响到与之相邻的区域。大众最初预计沃尔夫斯堡的停电事故将导致大约100辆汽车的损失,但现在看来损失可能还不止这个数。大众在全球范围内有着100多家工厂,沃尔夫斯堡工厂是其整个生产网络中最大的工厂,拥有5万多名员工,日产量高达3,800台。

大众去年交付量创下970万台的纪录,计划今年在此基础上要适度增长。时下,为应对大众最畅销的车型——第七代高尔夫掀背车以及紧凑型SUV途观的强力需求,大众沃尔夫斯堡工厂正在全力进行生产,第一季度又增加了额外的倒班班次。“我们对这场事故所造成的影响现在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大众发言人在本周一说道,“停电事故所造成的损失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得到弥补,”他补充道,“这场事故绝对不会对我们的交付日期产生影响,目前事故原因仍在继续调查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