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5款新车型 将全部入华销售

2014年03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凯迪拉克去年在全球范围的整体销量达到25.1万辆,同比增长了近三成,是全球增长势头最强劲的豪华品牌之一,但在的欧洲这一大市场中凯迪拉克的销量并没有预期的理想,而为了提振该品牌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凯迪拉克欧洲总裁托马斯·赛德兰表示:“包括四门与两门版ATS、新款CTS轿车、SRX跨界车以及全新凯雷德SUV车型均将在今年正式引入欧洲销售。”同时中国市场作为凯迪拉克最大的市场之一,上述车型也将同步引入国内。

凯迪拉克将推5款新车 均将入华销售

凯迪拉克欧洲总裁兼总经理托马斯·赛德兰(Thomas Sedran)日前表示:“凯迪拉克将自己视为一个‘挑战者品牌’。我们也。”接下来将陆续投放一系列的新车型,其中将涉及多款SUV车型以及轿车,而上述车型均将陆续引入国内。

凯迪拉克在华的表现较为强劲,其一月在华同级增长高达266%,同时中国市场也成成为凯迪拉克发展战略的重心之一。在2014年该品牌将在华陆续引入ATS(国产)、ATS-Coupe、全新CTS轿车以及SRX和全新凯雷德2款SUV。同时凯迪拉克表示将推出柴油版车型,以便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重点发展凯迪拉克品牌 将倚重国内市场

凯迪拉克销量的增长离不开中国市场所作出的贡献,2013年在华销量更是超过5万台,相比2012年增长达66.6%,占到了2013年全球销量的五分之一,而这最终也让凯迪拉克全球销量达到了25.1万辆,连续3年销量持续增长。为了能够与德系三大豪华品牌进行竞争,通用汽车官方曾宣布,将大力拓展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业务,以便缩小与德系三大品牌之间的差距。

2013年,凯迪拉克依托SRX、XTS、ATS等车型的热销,在华同级增长66.6%,创下年销量历史新高。其中SUV车型SRX销量达到2.8万辆,同比增长24%;作为刚刚上市一年的新车型XTS同样取得了2万台的销售成绩;而ATS销量达到了2,000台。

凯迪拉克1月在华销量为5,741辆,与去年同期1,570辆相比同比飙升265.7%。其中,SRX 销量从1,434辆同比劲增96.1%至2812辆;XTS在其上市以来的首个1月售出了2365辆,而ATS在1月在销量上近500辆,上述三款车型为凯迪拉克在马年打下坚实的基础。(网通社 2014年3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