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款汉兰达安全带存隐患 国内将引入

2014年03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丰田汽车于去年纽约车展亮相了全新一代汉兰达车型,而该款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底引入中国市场由广汽丰田上市销售。近日网通社从丰田官方获悉,因安全带存在隐患,丰田官方正在美国市场对部分2014款汉兰达实施召回。据统计将有7,067辆车受到影响。

目前汉兰达车型已在世界多个地区和国家销售,全新一代汉兰达也已在美国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根据丰田汽车公布的消息,此次召回计划涉及车型为2014款汉兰达,生产日期为2013年11月20日至2014年1月18日期间。丰田官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安全带隐患是在一次车辆内部检查中被发现,将有7,067辆2014款汉兰达受到影响,目前还未收到此隐患所导致的人员伤亡事故报告。

2014款汉兰达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于去年纽约车展正式亮相,目前并未引入中国市场销售。对于全新一代汉兰达车型何时引入国内市场,丰田官方曾表示:全新一代汉兰达将在2014年底2015年初的时候在华上市,新款车型的推出将有望进一步推进丰田在中型SUV领域竞争力。

据了解,此次丰田召回车辆均因安全带存在隐患受到影响。丰田官方表示召回原因是由于部分车辆在组装过程中,第三排中间座椅安全带总成可能没有正确地固定到车辆地板固定座上。因此,不符合美国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FMVSS)第210条“座椅安全带总成固定座”的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网通社 2014年3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