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奥迪全新A3即将上市 老款降7万甩货

2014年03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随着大众集团MQB模块化平台的使用,旗下各个品牌车型均将基于新平台打造,其中全新奥迪A3成为这个豪华品牌的首款车型。新车在海外正式上市将近两年后,将于近期引入国内市场。近日网通社从奥迪官方了解到,3月21日,全新奥迪A3(进口)车型将正式上市,新车将同时引入两厢版与三厢版车型。随着全新车型的上市,现款奥迪A3也进入产品销售周期的末端。网通在走访多家奥迪授权经销商后获悉:现款奥迪A3正在“甩货”,车辆降幅最高可达到7万

进口全新奥迪A3将上市 两厢/三厢同时引入

在目前奥迪品牌的产品规划中,奥迪A3将在佛山工厂投产,并选择将全新奥迪A3进口版与国产版同步推出。据了解,全新奥迪A3在基于MQB平台打造后,将拥有两厢与三厢版车型。与目前只有两厢版引入的情况相比,三厢版车型的引入,将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三厢车的需求。

现款奥迪A3大幅降价 最高达到7万元

早在2012年,基于MQB平台所打造的全新奥迪A3正式发布,但在随后该车并未同步引入国内市场,因此现款车型实际上并非全新一代车型。此次随着全新奥迪A3的引入,现款车型也将退出国内市场。网通社在走访部分奥迪经销商后获悉:现款奥迪A3现车已不多,车辆的平均降价在7万元左右,这样的幅度对于喜爱该款车型的消费者而言,还是具有很强的吸引力的。

全新奥迪A3 车身尺寸全面增大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奥迪A3在采用MQB平台打造后,车身尺寸将全面提升。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车型轴距增加至2626mm,这将保证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另外,此次同步引入国内的三厢版奥迪A3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466mm*1796mm*1404mm,除了比两厢版车型长度增加外,其它尺寸基本保持一致。

全新进口奥迪A3搭1.8T 1.4T发动机用于国产车型

在动力方面,此次即将上市的全新奥迪A3(进口)与现款车型将有所不同。进口版本将主打1.8T版本,未来1.4TFSI发动机将在国产奥迪A3车型上使用。而全新奥迪A3所使用的1.8TFSI发动机也有所变化,最大功率较现款奥迪A3提升14千瓦。此外在传动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所使用的7速双离合,全新奥迪A3将使用6速双离合变速器。

车型细节对比 全新奥迪A3更具运动性

在外观的设计上,换代奥迪A3采用最新家族化前脸设计,与现款奥迪A4L与A6L极为相似。在大灯上,全新奥迪A3设计更加犀利,同时车辆将配有氙气大灯与LED大灯供消费者选择。在尾部的设计上,全新奥迪A3(进口)设计突出动感的特征,尾部大灯造型上较现款奥迪A3更具运动气息。而在高配车型上,全新奥迪A3还将使用LED灯组。整体而言,全新奥迪A3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更具时尚气息。(网通社 2014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