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新飞度4月上市 换搭CVT变速箱

2014年03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本田在正式推出“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后,其中型CVT变速箱已在新一代雅阁成功搭载,而其小型CVT变速箱也将匹配在相应车型。对此,网通社从环境保护部了解到:广汽本田全新飞度搭载的是代号为L15B2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匹配了CVT变速箱以取代现款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针对该车的上市时间,网通社通过走访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全新飞度将在4月北京车展中亮相,并且有望在此期间上市。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或将4月上市

本田新一代飞度在日本本土已率先上市,并且推出了普通动力版、混合动力版以及RS版等三种不同版本。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曾表示:“2014年我们会有换代的飞度,还有其他一系列的车型推出。”国产全新飞度将在北京车展中亮相,并且最早或将在4月份上市。 

全新飞度搭1.5L+CVT变速箱/5MT

现款飞度1.5L引擎型号为L15A7,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5Nm。根据环保部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飞度搭载1.5L发动机型号为L15B2,动力有望在现款基础上大幅提升。去年6月份,本田技研发布全新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该技术包括1.5L在内的5款自然吸气式直喷发动机和新开发的小型CVT变速箱以及中型CVT变速箱,并且还有i-DCD和i-MMD两套混合动力总成。

全新飞度竞争大众POLO/福特嘉年华

全新飞度推出后将与福特嘉年华和大众POLO等车型共同竞争小型车市场。该车搭载全新CVT变速箱后,燃油经济性将相应提升。届时,全新飞度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低油耗低的同时,其车身尺寸也相应加长了30mm,与POLO和嘉年华相比较而言更具竞争力。(网通社 2014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