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晋升“高端品牌” 将推4款豪华车

2014年03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大众集团在此前曾宣布将推出廉价品牌,新品牌未来将主打低端市场,而一直定位略低于大众的斯柯达品牌有望随之得到改变。斯柯达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先生表示:斯柯达未来将成为一个更高档的品牌,目前大众将推出廉价品牌,而斯柯达的品牌定位也将有所提升。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未来斯柯达将陆续推出B级轿跑,中型SUV、中型跨界SUV以及一款C级轿车,这四款中大型级别的豪华车将大幅提升该品牌的高度,使其逐渐成为更高端的汽车品牌。

斯柯达品牌定位将得到提升

在大众集团中,斯柯达的品牌定位略低于大众品牌,未来大众将推出的廉价品牌与达契亚的定位相同,主打低端市场。借此斯柯达的品牌定位将得到提升且有望与大众持平,主打中高端市场,这也提升了大众未来在全球市场的产品竞争力。

未来斯柯达将推出4款豪华车

随着斯柯达品牌定位的提升,推出相应的高端车型将成为其未来发展的主要目标。除在日内外车展上展出的明锐四门轿跑概念车外,斯柯达未来还将推出级别更高的B级轿跑、中型SUV、中型跨界SUV以及一款C级轿车来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借助大众模块化平台的优势,也缩短了这4款新车的研发成本和时间。

斯柯达2013年全球共计售出新车92万辆,同比下滑了2%,而在斯柯达最重要的中国市场,其2013年共计售出新车22.1万辆,同比下滑了6.3%。虽然销量有着小幅下滑,但未来随着斯柯达品牌定位的提升,多款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扩充斯柯达在高级别车领域的空白,帮助其实现销量的提升。(网通社 2014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