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讴歌超跑NSX明年入华销售 PK奥迪R8(图)

2014年03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讴歌去年在华实现销量翻番之后,今年又将加速在华产品布局,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曾表示:今年将有两款新车型被引入到中国,分别是TLX与RLX混动车型。在加速投放新产品之余,讴歌也不忘在提升品牌形象方面“下功夫”,仓石诚司表示:明年讴歌将会引入日本国宝级跑车NSX。网通社了解到:该车上市之后将与奥迪超跑R8展开角逐,竞争超跑这一细分市场。

讴歌超跑NSX将于明年推出

在2012年北美车展中,本田公布了讴歌新一代NSX概念车,随后2013年上海车展中首次在华亮相。该款概念车被称为讴歌超跑的发展方向,而NSX概念车量产版车型也成为了本田经典超跑NSX的继任者,为讴歌开拓新的细分市场。该款概念车配备了全新Sport Hybrid SH-AWD的全轮驱动系统,其量产车型将在明年推出,并且将同步引入国内销售。

讴歌NSX竞争奥迪R8

在豪华品牌超级跑车阵容中,奥迪R8可谓具有代表性意义,其搭载的是4.2L V8和5.2L V10两款自然吸气式引擎,并且还匹配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NSX概念车量产版上市后在提升讴歌品牌形象的同时,也将对奥迪R8发起冲击,抢占该细分市场份额。

讴歌NSX有望搭载两套动力总成

讴歌NSX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VTEC V6直喷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但本田官方当时并未公布V6引擎的排量,以及相关动力参数。该车量产后有望搭载本田最新研发的3.0L直喷引擎,其加速性能较现款3.0L发动机提升8%,燃油经济性提高12%,并且未来或将推出混动版本。(网通社 2014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