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ATS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公布欧洲战略 欲再战豪车市场

2014年03月13日 10:01: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凯迪拉克公布了重新进入欧洲市场的战略,力图再次夺回曾经丢失的欧洲豪华车市场的份额。

凯迪拉克ATS

其实从2010年开始凯迪拉克就通过为欧洲客户提供一些特定车型来为重回欧洲市场做准备,现在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则是带着一系列豪华车型,新的经销商以及专门的市场团队正式卷土重来了。

从今年开始,凯迪拉克将为欧洲客户提供ATS,ATS轿跑车,CTS,SRX和Escalade车型,后续还可能会在欧洲市场投放新开发的LTS旗舰轿车。另外凯迪拉克的欧洲经销商还将同时销售雪佛兰科迈罗和Corvette(Stingray和Z06)车型并提供售后服务,虽然通用汽车已宣布雪佛兰退出欧洲市场,但是欧洲消费者还是能购买一些精选过的高性能车型。

此次重回欧洲,凯迪拉克并没有指望在强敌林立的市场中迅速抢占大批份额,他们把自己的品牌放在挑战者的位置上,并且准备运用一些新的销售方法来挑战传统的汽车营销方式,例如与Uber合作来利用其手机打车服务进行宣传。

编辑点评:近年来凯迪拉克全球销量不断刷新纪录,现在携此威势重回欧洲市场也算在意料之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