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下半年推新款500 有望搭0.9T引擎

2014年03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菲亚特500作为该品牌旗下最为经典的产品序列,自2011年引入国内销售已有近3年的历史,也即将迎来改款产品。对此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秋景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500对于菲亚特来讲有着特殊意义,新款产品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而在动力上新车有望搭载最新研发的0.9T发动机,使其拥有更为充足的动力表现。

菲亚特推新款500 将在下半年引入国内

500作为菲亚特旗下的精品小车,已在全球成为了该品牌的代名词。新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将与现款产品基本相同,并或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套件。而在配置上新车有望增加自动空调,并将全系匹配自动启停技术,以使新款车型拥有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根据菲亚特的相关规划,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

搭载0.9T发动机 竞争smart

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1.4L自然吸气和0.9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L引擎或与现款普通版车型采用相同动力配置,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则为133N·m。另外新车型还有望采用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最新研发的0.9T涡轮增压引擎,除500L掀背版外,未来全新一代熊猫以及克莱斯勒将推出的小型车等均或将搭载该款引擎。

全新研发的0.9T发动机,采用双缸结构,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45N·m。与奔驰smart所采用最大功率62kw,最大扭矩120N·m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相比,虽排量较低,但在动力参数上均有一定优势,其中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分别高出16kw和25N?m。(网通社 2013年3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