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哈弗推入门级SUV 搭1.5L引擎/预售7万元

2014年03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长城汽车近日发布公告,将2014年的销量目标定位89万辆,较2013年增长18%。作为长城旗下SUV品牌,哈弗近年来在SUV市场可谓顺风顺水,未来还将进军更多的细分市场。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哈弗汽车将在2年内连续推出8款SUV,以形成丰富的产品阵容”。 近日网通社获得哈弗一款全新SUV谍照,从图片上看该车是一款小型SUV,比此前曝光的哈弗H2尺寸更小,或命名为H1。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一台1.5L引擎,预计起售价在7万左右。

目前,哈弗在售的有H5、H6两款SUV,此前宣布延迟上市的H8也将于3月正式上市。此外,根据哈弗汽车规划,今年将推出一款小型SUV—H2。此次曝光的哈弗全新SUV是一款比H2尺寸更小的SUV。有媒体报道,这款全新小型SUV将基于长城C20R打造,不过前脸和尾部等细节上进行了大幅调整。该车推出后哈弗旗下产品序列将更加丰富。

哈弗小型SUV采用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透镜的前大灯组加入LED元素,底部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使结合,硬气十足。侧身侧面线条简单立体,秉承前脸硬派风格,双色多幅不规则的轮毂别具特色,让人眼前一亮。该车尾部后保险杠采用大面积包围,银色下护板与车前脸相呼应。

动力方面,这款哈弗小型SUV或将将搭载的是1.3L、1.5L两款引擎。其中1.5L目前搭载在长城M2、M4等车型上,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为138Nm。传动系统部分目前没有相关信息。售价方面,该车起售价预计在7万元左右。

目前自主品牌在售的小型SUV并不多见,不过随着小型SUV持续升温,今年将会有一批小型SUV扎堆上市。这其中包括江淮和悦S30和力帆X50等,哈弗小型SUV推出后将于上述车型展开竞争,届时小型SUV市场又将风起云涌。(网通社 2014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