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轴距加长 将推9款车型

2014年03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中首发亮相,时隔半年后,国产新一代奇骏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其中2.0L车型起售价位18.88万,2.5L车型起售价为23.88万元,共推出9款车型。对于全新一代奇骏,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曾对奇骏赞不绝口,并表示:“奇骏‘技术之王’的口碑早已深入人心,而此次‘武装到牙齿’的新势代奇骏让城市SUV再次完美进化,必将成为中国SUV市场的领军车型。新势代奇骏,敢叫SUV市场换新天。”

对于全新一代奇骏,在外观尺寸/配置上均有大幅度提升。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全新奇骏拥有了超高的配置,尺寸也同比别最佳,这样的一款车型在销量上自然不用过多发愁,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中村一亲明确表示:“全新奇骏在销量上很快就会赶上途观。”

全新奇骏轴距加长 配置提升明显

东风日产老款奇骏车身尺寸分别为4635/1790/1785mm,轴距为2630mm,对于国内消费者对于车身大空间的需求,新奇骏轴距在老款基础上加长了76mm,其乘坐空间及舒适性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这也为其更好地开拓国内市场打下基础。

新奇骏在动力方面搭载的与老款排量相同的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就动力而言,新奇骏有小幅提升,然而油耗却有所下降,尤其是搭载新一代X-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体现更为明显。其中2.0L 手动版本燃油经济性提升约7%,而搭载了CVT变速箱的2.0L车型油耗则大幅下降了15%。此外,2.5L新奇骏也在油耗方面较现款降低了12%。

在越来越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眼中,东风日产新奇骏显然有其自身的优势,其下探到18.88万元的起售价,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具有明显优势。不仅如此,新奇骏采用全新的“流体光绘”外观设计,充满质感的内饰风格,足以让人眼前一亮。最重要的是,新车包括安全配置在内的多项配置较老款有了大幅提升,满足新驾驶员的需求。

中村一亲:新奇骏很快达到途观销量水平

大众途观以及本田CR-V在合资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市场中,用数据证明了该细分市场标杆车型的地位。新奇骏在动力提升之后,接近途观涡轮增压引擎带来的动力性。此外,新奇骏将凭借“焕然一新”的外观及其轴距带来的空间优势,对这两款车型进行有效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