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马自达3五月上市 两厢/三厢同时推出

2014年03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鹏飞

长安马自达在国产CX-5成功救市之后,第二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战略车型-全新Mazda3昂科赛拉也即将上市销售,而这款车型对于这家成立时间不久的汽车企业来说无疑是又一个利好的消息。长安马自达市场部总监祝振宇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全新Mazda3昂科赛拉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其中三厢版车型和两厢版车型将同时推出。”另外祝振宇总监还表示:这款车采用的全新1.5L直喷引擎也将同步在长安马自达位于南京的发动机工厂国产。”

Mazda3作为马自达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已经在全球累计销售近400万台,而相比之前换代车型仅是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调整,长安马自达此次国产的全新马自达3可以说是“脱胎换骨”。据祝振宇总监对这款车抱有极高的期望,据其介绍:全新Mazda3昂科赛拉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极具竞争力,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在采用高压缩比的发动机之后,不仅动力性能得到提升,而且油耗更低。”

新Mazda3昂科赛拉配置丰富 预计售价在12-18万之间

长安马自达方面对这款车的信心并非盲目乐观,首先采用魂动设计+创驰蓝天技术的CX-5在投放市场后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上市五个月的累计销量已达24,356辆;另外在国内市场销售多年的马自达3拥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受众群体;第三则是全新Mazda3配备了如:HMI人机交互系统、抬头显示等多项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实用配置。在这些利好因素的影响之下,长安马自达也将在今年开启了“逆袭”之旅。

在马自达3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之前,国际上已经对这款车给出了肯定,在2014年度世界新车大奖”和“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大奖”公布的最后入围名单中,全新Mazda3昂克赛拉作为唯一入选的日系车型,将与奥迪A3宝马4系等车型竞争最后的大奖。

全新Mazda3昂克赛拉的出现对于长马的经销商来说也是一大福音,之前经销商的盈利问题困扰着长安马自达,不过在CX-5上市后经销商的盈利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如果走量的新Mazda3昂克赛拉也能达到或超越CX-5的销量这对长安马自达100多家经销商的盈利改善将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长安马自达市场部总监祝振宇先生向网通社表示:我们厂家今年在销量方面不会对Mazda3昂克赛拉有硬性要求,马自达产品的核心价值是追求“人马合一”的驾乘愉悦,在你这方面会通过车展以及试乘试驾体验活动让用户体验到长安马自达产品真正、真实的价值。有一款好的产品、有好的销售店,最终能为用户带来好服务,这样才能产生好的口碑,帮助车型提高认知和销量。

随着拆分的完成,独立的长安马自达也改变了之前的“北强南弱”的局面,资源的分配的倾斜体现了长安在马自达心中的地位明显上升。另外长安马自达研发中心也将在今年下半年落成,届时其将成为马自达在全球唯一一家集生产、销售和研发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的基地,而拥有独立研发体系也为这家年轻的汽车合资公司提供了持续的发展动力。(网通社 2014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