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都敏俊“来自星星的你”将代言北京现代

2014年03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明星代言汽车”,已逐渐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品牌营销的一种潮流,利用明星的影响力让消费者快速记住其代言的品牌,从而拉动销量。近日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内部人士得到消息,北京现代将邀请前阶段在国内热播的韩国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都敏俊(本名:金秀贤)来代言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 ix25,据悉“都教授”有望与ix25一道亮相于4月的北京车展。

北京现代ix25代言人——《来自星星的你》都敏俊

北京现代ix25将在下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而这款新车的代言人也将找来广大女性观众疯狂迷恋的《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都教授”来担任,北京现代内部人士还透露,“目前与金秀贤的合作还在洽谈中,但基本上已落实。”并且ix25在北京车展亮相之际,都敏俊也有望现身车展现场。

外星高富帅都敏俊是《来自星星的你》创造了一个全新银河系物种,他综合了富一代、学霸、拥有拯救地球的超能量等古今中外宇宙男性所拥有的最优秀的特质,满足了地球女性最大的贪念,因此深受广大女性观众的喜爱。而现代全新ix25车型融合了SUV和MPV车型的设计素,与都教授的优秀特质集于一身有着有异曲同工之妙。此外全新ix25简洁大方、追求时尚和品质生活的特质正好与都敏俊的人物性格及身份相匹配。北京现代请来金秀贤代言ix25,更是希望通过《星你》中“都教授”的超高人气及象征的宇宙无敌完美男人的形象,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及喜好,从而促使更多的消费者购买这款全新小型SUV。

《星你》都敏俊PK《继承者们》李敏镐

就在前不久,韩国热播偶像剧的《继承者们》中男主角“金叹”扮演者李敏镐还曾受邀为东风悦达起亚即将上市的K3S进行代言。东风悦达起亚请来了这位韩国人气偶像的李敏镐为这款K3S车型代言,除了因为他出演了近期在国内热播的韩国偶像剧《继承者们》中“高富帅”的角色后带来的超高人气和众多追随者,也是由于这位高大帅气型男的魅力与K3S呈现的个性有型、动感时尚的特质形成完美契合。

代言的成功需要明星与企业包括旗下产品的高度融合,两位同为近期韩国超高人气男演员,为源自同一国家的汽车代言,无论是北京现代或是东风悦达起亚,均想凭借国民偶像代言的噱头和影响力,令旗下产品的定位和价值得到提升。而金秀贤加入北京现代之后,两家车企由代言人展开的较量即将开始。(网通社 2014年3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