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Q60官方降价3.51万 4S店再降4万

2014年03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英菲尼迪在刚刚开始的2014年就开始采取对现有车型大幅降价的措施进行“全力出击”,此前官方率先对Q70L低配车型进行了降价。近日,我们又从英菲尼迪官方网站获悉:现款英菲尼迪Q60车型(更名前称为G37 Convertible)的官方指导价也下调至69.9万,相比此前售价73.41万元降低3.51万元。网通社走访多家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在官方下调售价基础上,4S店最大幅度将再降低4万元,该车型最大幅度降低达7.51万元。

英菲尼迪Q60最大幅度降价7.51

英菲尼迪Q60是英菲尼迪采用新命名方式后,用以取代原先G37敞篷版车型。目前全系仅提供一款硬顶敞篷车型,外形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配置较为丰富。网通社在走访部分英菲尼迪经销商后获悉:现款的Q60较少,加上官方3.51万元的降价,该车在4S店获得最大的降价幅度将达7.51万元。目前英菲尼迪Q60的竞品车型包括奥迪TTS、保时捷Cayman以及宝马4系敞篷版等,相比而言,英菲尼迪Q60的选择余地不如竞争对手丰富,通过此次大幅降价或许能够提高产品的竞争力。

就在前不久英菲尼迪官方还调整旗下Q70L两款低配车型的售价,其中2.5L舒适版和2.5L雅致版价格分别降低了2.6万元和3万元,降价后的价格分别为41.28万和44.88万元。4S店的售价更是在官方下调售价基础上,再次降低3.88万元,该车型最大幅度也降低将近7万元。英菲尼迪采取了多次下调旗下车型价格的方式,逐渐拉低与消费者距离,从而更加深入拓宽其市场份额。

英菲尼迪2014年将推6款新车

英菲尼迪不仅对现有车型进行降价措施,还将对现有产品线进行扩充,计划在2014年推出6款新车,包括4月上市的进口Q50、QX60混合动力版、QX80、一款紧凑型跨界车,以及第四季度推出的国产Q50长轴距版和SUV QX50长轴距版等车型。

与此同时,英菲尼迪还将大力拓展经销商渠道,进一步将销售渠道向二、三线,甚至四、五线城市下沉。其今年将至少增加20家经销商,使经销商总数扩展至80家,最终在今年实现一个超过50%的销量增长。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表示:“英菲尼迪蓄势待发。在走过25年后,它的发力刚刚开始。”(网通社 2014年3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