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小型SUV出演变形金刚 于年内上映

2014年03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变形金刚》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自己不知道的汽车,而这也让各大汽车厂商提升在影片中的曝光度,但毕竟《变形金刚》是一部美国风格十足的电影,片中美国车必然会占到很大的戏份,其中雪佛兰更是多达5款,相比前作又增加了一款雪佛兰的全新SUV-TRAX创酷

今年夏季,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备受瞩目的《变形金刚4 · 绝迹重生》即将上映,雪佛兰创酷TRAX将担纲这部新片中的新生代变形金刚角色,这是《变形金刚》系列影片中首次出现雪佛兰SUV变形金刚。目前还不知道加入其中哪一阵营,但是根据之前雪佛兰车型所在阵营,创酷也极有可能博派一员。

此次《变4》电影中出现的雪佛兰品牌车型可谓空前强大,除了首款SUV创酷外,Sonic RS(国内爱唯欧)也加入其中;全新科迈罗目前还是为一款概念车型,外观上相比之前更具个性;同时‘横炮’的概念车型终于替换成量产版克尔维特C7。

在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雪佛兰发布了Sonic RS(国内爱唯欧)车型。雪佛兰Sonic诞生于通用最新的小型车平台,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时尚运动型掀背车,而高性能版本的Sonic RS,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小钢炮车型,搭载1.4T引擎,最大扭矩输出200Nm。

此外,2013年北美车展上发布的雪佛兰科尔维特C7 Stingray终于替换了之前‘横炮’的雪佛兰概念车,外观设计极为动感,修长的发动机盖布满丰富的线条,使其看上去极富肌肉感,氙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首次出现在克尔维特身上。搭载一台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以及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输出335kW,峰值扭610Nm,百公里加速仅为4.2s。 (网通社 2014年3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