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卡威首款SUV正式上市 售价8.98-12.58万

2014年03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继去年年底推出进军乘用车市场首款产品K1(皮卡)后,江苏卡威集团近日又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SUV—W1,并将于3月底前上市销售。“未来卡威将会专注于SUV车型的研发与制造,以非承载式车身为主。”江苏卡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蒋丹平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现在提到SUV都是舒适、承载式的,而我们坚持走非承载式路线,真正具有越野功能的硬派SUV。”此次上市的W1就是一款非承载式SUV,售价区间为8.98-12.58万

在外观造型上,卡威W1就颇有硬派越野气质。十个长方形组成的进气格栅,不规则设计的超大车大灯霸气十足;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与行李架相得益彰,整体感觉非常硬朗,独特的六幅轮毂让人印象深刻。卡威W1内饰有米黄和灰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包含液晶显示屏、电动车窗、真皮方向盘、电动外后视镜等。

卡威W1搭2.0L/2.4L两款引擎 匹配5MT

动力方面,卡威W1可分别提供一台2.0L和2.4升的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75Nm。2.4升 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00Nm。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均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2.0L+5MT 动力组合的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9L。

卡威W1将竞争哈弗H5

卡威W1与之前推出皮卡车型K1同平台打造,均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但在车身尺寸却有着很大的差距。卡威W1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60mm、1830mm,轴距为2730mm。在国内中型SUV的细分市场中,与W1同级别的硬派越野并不多见,卡威W1车型推出后,将与哈弗H5展开竞争。

根据卡威的发展规划,除了今年推出的W1,未来还将推出一款更大尺寸SUV-W2,将于明年年底上市。从卡威汽车即将推出的两款SUV和其命名上看,未来将主攻高端SUV市场。(网通社2014年3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