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M5详细配置曝光 预计8万元起售(图)

2014年03月19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作为海马旗下主力车型,去年福美来共销售3.27万辆,占海马全年总销量的21.6%。福美来自2002年推出以来已历经三代,如今,距离上一代车型推出也已有近四年时间。今年4月海马将推出全新一代福美来M5,巩固其在紧凑级轿车市场的地位。近日,网通社获得了海马M5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使用1.6L/1.5T两款发动机,相比之前曝光的谍照,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据悉,海马M5将于4月中旬上市,预计8万起售。

近日,网通社走访海马多家经销商后了解到,海马新一代福美来M5售价在8—11万元左右,将于4月中旬上市。与现款福美来相比海马M5售价有所提高,但配置却更加丰富。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海马M5内饰采用了双色搭配,中控台位置有一台大尺寸液晶屏,此外内饰顶部还带有一个小尺寸的电子信息屏,这种设计在其它车型中并不多见。配置方面,海马M5还配备了电动天窗、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和地图导航系统等配置,可谓诚意十足。

动力方面,海马M5除了沿用现款福美来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增加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i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部分将搭配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海马M5上市后将竞争帝豪EC7。今年,帝豪EC7将推出1.3T车型,与吉利1.3T发动机相比,海马1.5T在动力上优势明显。

海马M5长宽高分别为4698mm/1806mm/1477mm,轴距为2685mm。2685mm的轴距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国内消费者在购车时,后排空间绝对是考虑的重点之一,超长的轴距让海马新一代福美来M5后排有舒适的乘坐空间,这将使其与同级车型竞争时占据优势。(网通社 2014年3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