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洲二月新车销量涨8% 大众为最大赢家

2014年03月19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的数据显示,随着意大利、葡萄牙及西班牙等国家的经济逐渐复苏,欧盟今年2月的新车登记第六个月持续保持增长,且按年升幅再度扩至8%,报861,058辆。其中,大众集团为最大赢家,其二月销量达211,979辆。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发布的报告称,今年2月仅法国车市保持颓势,其他欧盟国家都对汽车销量的增长做出了贡献。

今年二月,德国新车需求的的增长率上升了5.7%,西班牙上升了13.1%;意大利也升了6.0%,英国上升了6.1%%。惟独法国市场的汽车需求下跌了0.5%。

作为欧洲市场最大的汽车品牌,大众集团在今年二月的销量达到了211979,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8.0%;紧随其后的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其二月的销量为104082辆,同比上涨了3.6%;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品牌,丰田二月在欧销量达37677辆,同比上涨了16.2%;而最大的豪车品牌宝马二月的销量也达到了46605辆,其老对手奔驰的销量为42364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