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投资5亿欧元拓银行业务增加贷款

2014年03月19日 10:09: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在本周一表示,计划投资5亿欧(折合人民币约40亿元)扩展旗下梅赛德斯-奔驰银行业务以及增加给经销商和客户的贷款。

“从现在起到2018年,我们将投资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40亿元)以拓展在欧洲的业务。我们准备利用这笔资金进一步提高产量,并改善针对客户和经销商的服务,以确保长期的合作关系,”戴姆勒-奔驰银行CEO弗朗兹•雷讷(Franz Reiner)说道,“而下一步将是保有良好的客户信用额度。”

上周戴姆勒-奔驰银行发表声明称其今年前两个月的合约金额增长了17%,而去年全年的租赁以及融资合同总额增加了3%,从2012年的178亿欧元(折合人民币1,424亿元)涨至183亿欧元(折合人民币1,464亿元)。今年二月,梅赛德斯-奔驰银行在法国开设了分行。而此前它已经拥有了两家分行,分别是2009年在西班牙开设的分行以及2008年在英国开设的分行。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银行所拥有的在册汽车共有78万辆,车型类型涵盖小型汽车到重型卡车。在德国,梅赛德斯-奔驰银行除了提供贷款给经销商,还同时提供汽车保险服务,作为一个成功案例,梅赛德斯-奔驰银行的保单数增长了3%,达到了89.7万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