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欲保持领先优势 今年计划售200万辆

2014年03月20日 07:39: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宝马希望继续领先于竞争对手奥迪奔驰,并打算在今年售出逾200万辆车,以此进一步提高盈利。

计划销量突破200万大关

宝马集团希望继2013年的佳绩之后在今年更上一层楼,并保持与竞争对手奥迪和奔驰的领先优势。到今年年底,宝马期望其销量能突破200万大关——这一目标将是宝马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另外,宝马也希望凭借销量的增长,大幅提高税前利润。

宝马CEO诺伯特•雷瑟夫在周三的年度总结发布会上表示:“正如你们所看到的,我们宝马对今年的发展充满着信心。我们最大的目标是,到2020年仍然能保持行业的顶级制造商地位。”雷瑟夫还表示,宝马今年已经取得了开门红。在前两个月的全球销量达到了274,000辆,这也是宝马有史以来最好的新年开端。雷瑟夫相信,在下半年宝马的增长速度还有望进一步加速。

挑战就是机遇

当然,雷瑟夫还强调,仍然存在风险。在观察辆政治和经济发展后,雷瑟夫认为:“一切都是脆弱的,形势都可能在任何时候发生变化”。所以,宝马必须制定一个长期的战略计划,这将帮助平衡许多不确定的因素。“挑战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机遇。”雷瑟夫说。正如去年,宝马就是在充满挑战的形势中取得了极佳的成绩。

发展仍存在问题

据统计,宝马集团在2013年总共盈利53亿欧,较前一年同比增长4.5%。然而,仔细分析宝马去年的业绩,还是能发现不少问题。首先,宝马和奥迪一样,在新产品还有扩大生产方面投入了过多资金。再就是车型组合的问题,去年宝马销量最好的要属小型车系列,而这些车型的盈利空间相对较小。和奥迪不一样的,宝马去年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还得归功于其融资单元以及摩托车单元的良好运转。据悉,宝马摩托车销量也以115,215的成绩破了纪录,并未集团带来了约790万欧元的例利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