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将产Z2小型跑车 双门敞篷+1.5T引擎

2014年03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在2014年3月举办日内瓦车展上,宝马亮相了该品牌的首款前驱车型——2系Active Tourer,后续推出更多的前驱产品成为宝马未来主要发展的目标。宝马设计业务负责人赫伯特·迪斯表示:宝马正在酝酿45款新车,包括30款后驱车型和15款前驱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宝马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一款定位低于Z4的双门敞篷跑车——Z2,对此赫伯特·迪斯表示:“宝马前驱平台为我们提供了较大的灵活性。”动力系统方面,宝马最新研发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在Z2上得到使用。

宝马将推Z2入门跑车

宝马目前仅有一款跑车产品——Z4,较为单一的车系已经很难满足目前多化的购车需求,然而推出更加入门级的跑车也可有效的拉动销量提升。宝马将推出的Z2未来将与全新MINI共同出自UKL前驱平台打造,全新的驱动形式将带给消费者另一种不同的驾驶感受。

Z2将搭载1.5T三缸引擎 采用双门敞篷设计

同为德系三强的奥迪奔驰同样在入门级跑车领域计划推出相应产品,奥迪计划推出一款定位低于TT的跑车,并将借鉴下一代Polo设计理念打造,奥迪研发事业部总监Dr. Ulrich Hackenberg表示:“TT是MQB平台上诞生的最运动的车型,但我们希望能在下一代Polo上市的时候,还能够带来一款比TT更小巧运动的车型。”而奔驰也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SLK的跑车,该车或将命名为SLA,届时德系三强的三款入门级跑车将掀起一轮价格战。

宝马最新研发的1.5T三缸增压发动机已经率先在全新MINI上使用,而日内瓦车展发布的2系Active Tourer也采用一款引擎。这台1.5T三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区间为90-165kw,燃油经济性相比宝马N20系列引擎提升了5%-15%左右。外观方面介于Z4采用了双门敞篷设计理念,未来的Z2也将与Z4持平。(网通社 2014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