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300C三月29日上市 搭小排量引擎

2014年03月2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小排量发动机已经成为汽车研发的重要方向,并且对于中国市场也尤为重要。现款克莱斯勒300C使用的排量为3.6L引擎,在价格和油耗上并不在同级中占有较多优势,近日网通社从克莱斯勒官方了解到:克莱斯勒300C将在本月29日推出一款搭载3.0L排量的车型,新增车型起步价在40万,这将使300C车型入门价格进一步下探来赢得更多的市场。

目前克莱斯勒300C使用的3.6L引擎对应的消费税率为25%,更换3.0L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12%,将降低13个百分点。对于一台售价接近50万的车型而言更换发动机后价格会有一定的下调。即便不会直接体现在车价中,这部分成本的节省也可以应用在配置的提升上。

目前克莱斯勒300C搭载的为3.6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340N·m,其将搭载的小排量3.0L引擎,功率与扭矩均得到了下降。对于克莱斯勒300C目前的售价,换装3.0L发动机后,对于喜欢300C车型的消费者又将是个不错的选择,相信油耗方面也会有小幅的降低。

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克莱斯勒300C车型推出较小排量的车型时间点较晚,但是并不妨碍新车继续在这一阵营中继续竞争,美式豪华车的大气和科技配置均能够让该车拥有一定的产品力。并且3.0L车型在售价上的优势更会让克莱斯勒在华销量实现进一步增长做出贡献。

作为一支进口车品牌,克莱斯勒在2013年销量8.9万余台,正接近豪华品牌第一阵营的奔驰,预计2014年随着新车的投放销量还会进一步增加。 (网通社 2014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