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SUV锐界明年国产 预计售价25万起

2014年03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2013年,长安福特全年销量高达678,951辆,实现同比62%的增长,远超行业平均水平。而明年也是福特“1515”战略下的最后一年,同时杭州工厂的开工对于产能的需求在会2015年得到缓解。由于此前福特高层公开表示杭州工厂将作为高端车型的生产基地,在国内销量火热的SUV-锐界车型届时有望正式国产。相比国内的同级别竞争车型未来国产锐界售价预计会在25万起。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杭州新工厂将进一步使福特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布局多化,生产的车型将包括高端车型等。由于国内SUV市场火热,生产一款较高级别的SUV能够帮助福特在销量上进一步提升,而目前的锐界车型显然符合这一要求。

长安福特在产能上一直都存在问题,其也在不断的释放产能,建设新的工厂来增加产能。长安福特内部人士表示:“未来福特还有很多新车要投产,这对于长安福特现在的生产能力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毕竟此前我们的发展就一直受到产能制约。”网通社了解到,其重庆第三工厂将于年内投产,杭州工厂将于明年投产,届时到总厂能将达到120万,将媲美大众、通用等品牌。

国产后福特锐界车型预计还搭载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5升V6发动机,其中2.0T最大功率为179kw;3.5L引擎最大功率为212kw,与上述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3.5L排量车型在国内的市场并不走俏,未来国产后的锐界不排除只生产2.0T车型的可能,3.5L车型依然采用纯进口方式。

作为一款标准的美系SUV,锐界在尺寸上相比同级别车型都有着一定的优势,并且小排量增压引擎的优势也会让锐界有着一定的竞争力,此外科技感较强、配置丰富也是锐界一直以来的优势,加之国产后售价还会下探的空间,这让原本热销的锐界车型有望继续在销量上升。 (网通社 2014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