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推-高端家用车 外观酷似日产轩逸

2014年03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凭借着特斯拉掀起的新能源风暴及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政策推动,国内车市掀起一股新能源热潮。作为国内新能源车的领军人物,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近年来也发展得如火如荼,未来将更加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私家车市场。在谈及2014年比亚迪新车规划时,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侯雁表示,2014年比亚迪将推出S7、新款F3、新款速锐以及G5等产品,其中比亚迪G5将配备的是双模混动系统。近日,网通社获得了比亚迪G5的申报图,该定位为A+级高端家用车,前脸设计酷似日产轩逸

比亚迪G5基于速锐平台打造,定位介于速锐和G6之间,是一款A+级轿车。推出后将进一步扩充比亚迪轿车产品阵容。比亚迪G5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790mm、1480mm,轴距达到2670mm。车身尺寸高于长安逸动荣威550等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车身尺寸位列上游水平。对于喜欢长轴距大空间的国内消费者来说,这将极具吸引力。

从此次发布的申报图看,比亚迪G5前格栅采用了弧形多辐条式格栅设计,前大灯为透镜灯组组合而成,前脸整体造型与日产老款轩逸极为相似。而其侧面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车身尾部二段组合尾灯造型别致,后尾略微上翘,动感十足。虽然比亚迪G5基于速锐平台打造,但整体风格与速锐却完全不同。

动力方面,侯雁曾表示比亚迪G5将搭载双模混合动力,或与比亚迪去年年底推出搭载相同的动力组合。比亚迪G5有望搭载一台1.5T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另外还有一款定功率为40kW、最大功率可达110kW的电机。传动系统部分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和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