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技术高管加盟克莱斯勒 研发"新"9AT

2014年03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目前克莱斯勒旗下的自由光已经搭载了9AT变速箱,燃油经济性相对于目前广泛应用的6速变速箱可提升十分明显,并获得市场广泛好评,其计划未来普及到更多车型。近日,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表示:“我们的不断努力势必会改善9速变速装置,将继续进行改进。”同时网通社从克莱斯勒官方了解到,克莱斯勒集团任命前通用技术高管Jeffrey Lux为动力传动系统负责人,并针对9AT变速器进行相应的升级,以便达到最好效果。

通用前高管加盟克莱斯勒 任动力系统负责人

据了解,克莱斯勒公司动力传动系统的前任主管Mircea Gradu已于1月15日离职,至今该职位已空缺2个月,这对于急需复兴的克莱斯勒来说十分重要。近日,克莱斯勒对传动系统负责人进行了新的任命,新任负责人Jeffrey Lux曾在通用旗下任职多年,其先后担任泛亚技术专家、通用公司和混合动力驱动单总工程师、通用汽车动力传动工程副总裁,拥有丰富的动力/技术经验,Jeffrey Lux对于克莱斯勒来说十分重要。

克莱斯勒将推"新"9AT 两款车将率先匹配

目前,9AT变速器以逐渐成为汽车品牌未来研发趋势,Jeep品牌已于去年把9AT变速器搭载到旗下自由光车型当中,并在美国以及中国市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而对于该款变速器克莱斯勒还将继续进行改进,以便发挥最佳效果。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曾公开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创新型9速自动变速装置的研究,其有很多优点,我们将对该款变速器继续进行改进。

“9速自动变速箱将是克莱斯勒前驱车和四驱车的未来,能够帮助动力性能进一步提升。”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马尔乔内表示,包括2015款克莱斯勒200和Jeep 自由侠车型上,而上述两款车型极有可能会匹配经过改进的全“新”9AT变速器,这对于克莱斯勒来说将进一步提高其在汽车行业中的领先地位。(网通社 2014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