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计划四年内推出7款阿尔法新车型

2014年03月24日 08:35: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菲亚特集团计划2018年前推出7款阿尔法•罗密欧新车型以促使销量创5倍增长。

阿尔法新车型设计图

据德国媒体《汽车画报》消息,阿尔法品牌计划2016年前发布一款Spider敞篷版,随后会在2017年和2018年分别推出Giulia轿车和Alfetta旅行版。前者直指竞争对手宝马3系,后者直指宝马5系。并且,阿尔法还计划推出两款跨界SUV,一款紧凑型以及一款中型车,分别将在2017年和2018年问世。此外,目前阿尔法正在研发全新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平台,并命名为“Giorgio”。该杂志还表示,MiTo和Giulietta掀背车现有的前驱车型将不会被取代。《汽车画报》称,菲亚特计划阿尔法今年要在去年10万台销量的基础上突破50万台。菲亚特并未给出官方评论,据悉,菲亚特将在5月6日发布新一轮的行业计划,将公布其在未来三年的投资以及新车型计划纲要。

2014款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etta

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强势回归以及玛莎拉蒂的充分表现都将是菲亚特2016年在欧洲市场扭亏为盈的关键。菲亚特表示,这两个品牌都将在意大利展开生产活动。菲亚特集团CEO马尔乔内对阿尔法品牌寄予厚望,因为它或将塑造起大众化品牌菲亚特达不到的全球形象,并且也有望创下高端豪车品牌玛莎拉蒂难以达到的销量,但业界目前对此策略尚且持怀疑态度。菲亚特集团于1986年收购阿尔法品牌,但几经努力并未成功振兴该品牌。阿尔法曾定下雄心计划,在2014年前要创下50万台销量,但欧洲市场连续六年萎靡不振,很大程度上导致该计划严重受挫;在另一方面,这也给只有三款车型的阿尔法品牌在产品质量留下了不好的声誉。但无论如何,阿尔法•罗密欧4C跑车近期的市场反响还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