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中型SUV年内入华 搭2.0T/竞争奥迪Q5

2014年03月2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在“一个福特”的战略执行下,福特汽车公司只保留了林肯豪华车品牌,随着林肯的市场战略开始向全球转移,中国这一大汽车市场显然是林肯不能错过的。近日已经在海外车展中亮相的林肯首款中型SUV曝光与国内,根据此前福特中国高层领导所透露的,这款中型SUV有望在今年被引入国内。同时网通社了解到,新车将搭载2.0T和2.3T两款发动机,并和福特翼虎采用同一平台打造。

林肯品牌已经被正式重返国内,其将在华加速推进新车型的投放速度。福特汽车曾公开表示,旗下高端品牌林肯将在2016年之前推出4款全新车型即MKS、MKZ、MKX以及SUV车型-MKC,上述车型都将有望陆续引入中国。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林肯品牌将亮相一款轿车以及一款SUV车型,两款车型将是B级豪华车-MKZ以及中型SUV-MKC,届时将与市场主流豪华品牌竞争。

在2013年林肯发布了全新的中型SUV-MKC。新车在平台上将会基于与福特翼虎相同的C platform平台打造,而长度和宽度都要比翼虎更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550/1930/1600mm。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林肯家族式设计风格。近日该款新车已经出现正式出现在国内,该车被全面的测试图案所包裹,但是在一些细节上仍你能看的出来是林肯MKC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 EcoBoos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66N·m,同时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该车还有一款2.3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02kW和407N·m。EcoBoost发动机是福特最新研发的动力技术,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和提升燃油经济性。

预计这款车型将会与奥迪宝马等豪华品牌旗下的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凭借福特最新的EcoBoost发动机,使新车在动力方面较奥迪Q5相比存在一定优势,小排量引擎与对手几乎没有任何劣势。除此之外,由于福特车型平台化的优势,改车也有一定的希望为中国市场进行加长,这样能够保证足够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4年3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