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计划让更多的女性进入到领导岗位

2014年03月25日 08:33: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在宝马女性高管的比例将提升。宝马人力资源总监Milagros Caina Carreiro-Andree在接受德媒《Automobil Produktion》采访时表示,宝马计划让更多的女性进入到领导岗位。

宝马人力资源总监Milagros Caina Carreiro-Andree

Carreiro-Andree说:“在2012到2013年之间,宝马集团女性高管的比例上升了0.9%。也就是说,女性高管的总数增加到了200名左右,占总高管人数的10.9%。”Carreiro-Andree是宝马集团的第一位女性董事。2012年时,宝马CEO诺伯特·雷瑟夫亲自任命这位西班牙女性担任人力资源总监,负责全球宝马共11万员工事宜。此外,她也是DAX 30公司高层委员会中的第十位女性高管。

2011年中旬,DAX 30公司的员工董事会在柏林汇报会议上提出,希望宝马、戴姆勒和大众汽车的女性高管比例能够提升。宝马当时的人事主管Harald Krüger就表示,到2020年底,宝马将努力把女高管的比率提升至15%-17%,而且在新生代管理层中,女性比率将提高20%-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